延边本地宝 > 延边旅游 > 延边景点 > 景点攻略 > 延边周末好去处 旅游景点推荐
延边周末好去处 旅游景点推荐
2013-12-24 16:54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来到延边有哪些景点是不得不去的,下面为大家介绍延边有什么好玩的景点。

 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以山地森林生态环境、自然景观及乡土景观为背景,以山、水、林、田、城相依相融为特色,体现朝鲜民族风俗风情,集区域生态核心、郊野休闲、森林旅游、民俗旅游、遗址旅游、度假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,成为延吉、朝阳川与龙井市的城市地标,打造成延吉、龙井、图们地区重要的生态源地和旅游休闲核心区,申报成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4A 级旅游区。

  帽儿山上还荟集了朝鲜各式民居的朝鲜族民俗园,是游客了解延边风情的一个窗口。民俗园内有马戏表演等众多娱乐项目。每到节假日,穿着盛装的朝鲜族同胞往来于此,气氛热烈而欢快。

  公交

  市区乘30路公交车直达。

  开放时间

  全天

  建议游玩时间: 半天

  电话: 0433-2859606

  • 敦化景点推荐 六顶山风景区

    六项山风景区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区南5公里处,属于闻名中外的长白山脉丘陵地带,依山傍水,群峰环绕。南部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——渤海国古墓群,北部有牡丹江环绕而过,东部有东北亚地区最

  • 滑雪好去处 和平滑雪场

    吉林延边长白山和平滑雪场座落在我国十大名山长白山脚下,位于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旅游经济开发区,距延吉市220公里,距长白山山门6公里,是游览长白山北坡的必经之路。

  • 吉林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

    吉林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敦化市六鼎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市南郊5公里处牡丹江南岸,为国家2A级景区,省级旅游开发区,景区内集渤海文化、佛教文化和清始祖文化于一体,规划面积52平方公里,由中国旅游设计院

  •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雁鸣湖湿地

    雁鸣湖湿地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,水资源特别丰富,以雁鸣湖水库和塔拉湖水库为主的大小水库82处,盛产各种野生名贵淡水鱼54种,是淡水鱼集散地之一。雁鸣湖镇自然风光独特,气候宜人,雁鸣湖依托长白山、镜

  • 长白山第一镇 二道白河

    二道白河镇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北坡。因聚落坐落于二道白河两岸,故名\"二道白河\",因与河重名,1983年改称\"二道\"。宝马为唐渤海国中京兴州城址;和平营子一带属明建州女真讷殷部。

  • 边陲的一颗明珠 图们市

   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,位于图们江下游左岸。有铁路、公路与朝鲜相连,是吉、黑两省通往朝鲜北部的重要门户。图们也是吉林省最大的边境城市,这里的桥头国门高大宏伟,国门标志以东则是中朝两国共

  • 4A旅游景点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

   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延吉市西南部与龙井交界处,是延吉市重要的休闲度假胜地,距延吉市区中心仅3公里,车程只需8分钟。园内的帽儿山为延吉市海拔最高处,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延吉市。在这里呼吸着新鲜

  • 汪清县景点推荐 满天星风景名胜区

    汪清县满天星风景名胜区,地处长白山的东北部,嘎呀河中游,距汪清县城30公里,距延吉市48公里。

  • 热门推荐